福建莆田联手京东上线 “智能疫情助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6日15:09分类:品牌故事

2月14日,福建省莆田市在“莆田惠民宝”APP正式上线“智能疫情助理”,以方便当地市民迅速了解、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新动态。

“智能疫情助理”由莆田市数字莆田领导小组办公室联手京东集团京东云与AI事业部打造,旨在帮助企业和市民快速获取权威疾病防控知识指导,进行病例自诊、了解疫情进展,发热门诊查询、同行信息查询、谣言查询、医生在线咨询等服务。平台上线当日访问量3199人次,消息量达17500条。

莆田市民可通过登录进入“莆田惠民宝”APP首页界面,在“便民服务”栏目下点击 “智能疫情助理”,即可咨询与疫情相关的问题。

经过不断测试优化,“智能疫情助理”能够与用户进行常规互动,完成常规咨询的实时解答。对暂无法解决的问题,“智能疫情助理”将采用人机协作模式,将问题转交给人工客服处理。(詹薇 通讯员 徐恩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