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应收尽收 国美火速援助武汉方舱医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6日15:12分类:机构动态

为了给轻症患者提供充足的医疗资源,控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方舱医院在短短几天内迅速崛起在武汉各大体育馆、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的火速建成,汇集了各界力量,体现了“中国速度”。国美也在这场战斗中,展开了与时间的赛跑。

国美首批援建的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A馆已于2月14日开始收治患者,第二批援建的九医院东院A区也即将投入使用,前三批捐赠方舱医院的电器设备累计达到499件。疫情期间,由于人力和运力短缺,就连许多货站都一车难寻,而国美发挥大连锁优势,实现1小时内货源组织到位,2小时出库配送到位,实现24小时设备安装调试完成的内容,很好地保证了方舱医院的准时启用,帮助更好地落实“应收尽收、应治尽治”,也为医护人员及患者治疗和生活提供了保障。

这已经不是国美踏上援建武汉之路的第一次了,每一次都仿佛初征一样充满战斗力。在本月2日,国美派出送装工程师队伍,参与江夏区雷神山医院1300台空调的安装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安装任务,保证了医院如期投入使用。

据了解,国美已紧急启动向武汉己建和在建多家方舱医院的援助专项,依托供应链能力及强大的仓储物流配送安装协调能力,全力确保各方舱医院急需的电器设备尽快落实。为保证后续援助方舱医院专项顺利推进,国美正从河南、江西、湖南等地调拨商品,组织运力,保证援建物资充足。同时,国美此前开通的绿色物流通道也将确保物资第一时间抵达武汉和受捐医院(孙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