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电力保障中藏医院投运供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09:09分类:机构动态

2月14日,国网四川甘孜州电力公司(以下简称“甘孜电力”)为四川甘孜州道孚县中藏医院(以下简称“中藏医院”)紧急投运展开电力保障工作,助力当地抗击疫情。

1

据了解,道孚县作为甘孜州新冠肺炎的“重灾区”,确诊人数居该州首位。为避免当地医疗条件紧张,中藏医院作为抗疫备用医院展开投运,电力供应成为该院投运的一项重要保障。

13日,甘孜电力在接到供电保障的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并成立专项小组,部署相关工作,连夜调运施工材料。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平铺电缆、制作电缆头、接入配电柜等一些列操作,对5台配电柜进行安装、调试,并反复检查。经过不到10小时的紧张作业,中藏医院顺利通电并投入运行。(曾俊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