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产品打造绿色环保防病毒座舱

新华网2020年02月17日11:05分类:要闻动态

今年1月,广汽传祺销量创下佳绩。据了解,广汽传祺今年还为新产品打造了绿色环保座舱和N95级别防护能力的滤芯技术。

经过去年产品换代改款,产品矩阵完成调整后,广汽传祺创下了1月逾35000台,实现5.3%的逆势增长的销量佳绩。

广汽传祺产品换代改款。新华网发

第二代传祺GS4自去年11月在广州小蛮腰上市首月终端销量破万,三个月累计销量超过4万辆。新春假期,第二代传祺GS4成为了湖南卫视综艺《歌手·当打之年》官方指定座驾。

第二代传祺GS4大基数保有用户的体验反馈,并秉承“传承经典、创新突破、再造标杆”的研发理念和绿色造车理念打造产品。今年,第二代传祺GS4打造出环座舱,汽车内饰选材选取无异味环保材质,采用无有害气体释放及挥发的粘合材料。在售车型配置了PM2.5滤芯和负离子发生器,可有效防止外界pm2.5颗粒等空气污染进入。此外,产品还配置了传感器及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与空气内外循环系统搭配,实现防御、隔离、净化三重保护,进一步保障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汽车的安全卫生问题受到重视。广汽传祺除捐献物资驰援一线外,还迅速地为旗下车型的“病毒防护罩”进行技术升级,推出了N95级别防护能力的滤芯技术,令车内成为安全的“生态空间”,展现了企业的技术储备厚度、应激性技术创新能力与责任意识。该项技术预计3月1日起陆续搭载在全系车型上,将为用户免费升级滤芯技术,赋予旗下全部车型N95级别的病毒防护能力。

面对严峻的疫情,广汽传祺分别对经销商和消费者推出了相应的关怀行动,以考核减负、金融减负、新销售模式的探索和发掘、新增新春开业启动安全基金等举措,保障经销商在疫情期间正常经营,与经销商携手战“疫”;以线上服务、上门服务、全车健康净化、延保优惠、门店消毒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体验。(赖听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