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爱心企业:疫情期间将每日向社会捐赠1万件隔离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5:14分类:机构动态

2月16日,江西荣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江西省美好家园公益慈善中心,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次性使用隔离服10万件,将用于缓解赣州市和新余市医用防护物资紧缺情况。

江西荣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江西周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生产隔离服的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周坊集团第一时间决定紧急启动一次性使用隔离服生产线,用最短时间组织成立了应急防疫物资生产工作组,并召回休假的干部员工,加班安排生产。

周坊集团董事长周晓华表示,疫情期间还将每日向社会捐赠1万件,捐赠物资总价值达1000万元以上,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需求的机构、团体等可与荣莱医疗科技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曾长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