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荣昌支行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7:26分类:农行重庆分行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农行重庆荣昌支行多措并举全面保障员工和广大客户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该行提前谋划、及时部署、全面动员,以党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重庆荣昌支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部署防疫相关工作,压实各级领导主体责任、明确各部室机构职责分工、强化防疫各项措施政策。党委班子成员提前结束休假回到防疫一线,共同抗疫。该行出台疫情防控28条措施,从人员管理、办公管理、餐饮管理、车辆管理、场所管理和监督管理六个方面,把防控责任落实到人,保证防疫工作落实落地。

该行严格管理人员行为动向。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休假人员不外出、不聚集,工作人员每日定时测量体温。统筹部署营业办公保障金融服务,采取弹性排班,错峰上下班,尽力避免人群聚集。积极引导客户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全力保障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主动对接客户告知疫期业务产品变化和特殊政策,通过新渠道、新模式、新打法,持续做好客户服务,既做好防疫阻击,也做好业务攻坚,确保完成各工作任务。

该行切实做好场所各项防护工作,安排专业公司定时对机关大楼和网点进行全面消毒,网点客户逐一测量体温。加强防疫重点工作督导,严禁防疫工作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等现象。

农行重庆荣昌支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践行初心使命。辖属各支部党员干部收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及时赶回值班加班,研究制定各项措施办法,做好后勤组织安排,紧急采购防护用具。有的员工为了筹备全员的防护物资,一家药店一家药店上门询问货源,为支行近200人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广大员工停业不停工,梳理工作任务,营销维护客户。普惠金融部支部借助防疫信贷优惠政策,主动积极对接14户防疫相关企业,融资意向合计约3000万元。为支持防疫融资需求,公司业务部支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准备客户信贷资料,及时报批。

该行营业部员工每天对一些客户进行电话服务,宣传疫情防控,推介金融服务。一个入行一年多的新员工主动对接客户,回答客户疑问,耐心解释,引导客户通过掌上银行办理各项业务。针对重点客户,每天利用视频进行业务指导。真诚而周到的服务,跟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客户累计办理个人定期存款1500万元。(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