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江煤电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再安排再部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7日17:46分类:机构动态

2月16日上午,贵州盘江煤电集团在总部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电煤保供攻坚战。盘江煤电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盘江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581932295(1)

图为盘江股份公司分会场

陈华传达了全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特殊时期各级党员干部更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越是艰险越向前,经受住双重严峻考验,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陈华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做好职工复工返岗工作,立即通知未返岗职工尽快返岗,提高职工到岗率,将生产恢复到正常状态。抓住外出务工人员减少的时机补充一线采掘人员,稳定就业环境。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掘进进尺工作,尽快组织人员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掘进速度。电煤保供是盘江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承担电煤保供的社会责任。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务必把今年耽误的时间和任务补回来,尽全力将全年的目标任务不打折扣地完成。

陈华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特殊,各单位要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将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各级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生产现场、深入车间班组,了解企业真实情况。要以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对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监督管理,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考察任用干部要以业绩为导向,对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要大胆使用。要统筹好环保、社会稳定等其他工作,企业是一个整体,要立足自身职责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做好社会稳定面的管控,把各项工作整体推进。(王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