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派出24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08:25分类:机构动态

2月14日,山西同煤集团第四批9名医护人员踏上驰援湖北的征程。截至目前,同煤集团共派出24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抗击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煤集团下属5家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报名,主动请缨,志愿奔向疫情防控最前线。4次出征均在最短的时间内集结完毕,整装出发,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据了解,同煤集团时刻关注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为让24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心救治患者,同煤集团一方面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食品、保暖用具、防护用品等物资;一方面成立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生活保障包保领导组,精心制订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服务方案及措施,通过一对一服务,持续在生活上、工作中为家属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同时,积极做好家属思想工作,帮助消除思想负担,确保驰援湖北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洪浪 刘雨亭 蒋亚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