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交付!江淮医疗救护车抗疫“雪中送炭

经济参考网2020年02月18日12:14分类:要闻动态

2月15日,江淮星锐救护车日夜兼程发往全国各地,赶赴抗疫一线。为了支援前线抗疫,江淮汽车一直在行动:捐赠现金、物资;动员供应商、经销商配合抗疫;率先复工排产救护车……

国企担当 江淮星锐救护车争分夺秒为爱驰援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淮汽车旗下遍布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子公司、经销商、服务站等,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捐赠防疫物资、紧急运输生活物资、抢修运输车辆及组建应急车队供地方政府调度等支援行动当中。

江淮星锐批量救护车紧急驰援抗疫一线

江淮星锐批量救护车紧急驰援抗疫一线

江淮汽车全力组织抗疫所需生产,严格把控技术、采购、制造及销售等各环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生产救护专用车支持战疫救援行动,全力保障救护车按时交付。批量下线的救护车将发往湖北、河南、山东、河北、安徽等地,后续车辆紧急生产,下线后陆续发往相应疫区。

7天交付 与时间赛跑彰显江淮速度

为将车辆尽快交付疫区,江淮星锐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申请复工。动员研发、生产及改装,全员加班加点确保救护车按时、按量、保质完成。

江淮汽车全力组织抗疫所需生产

江淮汽车全力组织抗疫所需生产

事实上,星锐救护车可以在短短的7天工期之内就完成交付,可以看出江淮商务车研产销一体化运营模式对于资源的整合有了质的提升。

专属服务 爱心战“疫”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针对疫情推出了六重专属服务关怀政策,其中救护车以及医护人员的自用车辆可以享受零等待的免费保养服务。

批量下线的江淮星锐救护车

批量下线的江淮星锐救护车

此次批量救护车的紧急援驰,展现了江淮星锐的高效响应,为抗疫工作提供重要支援。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淮汽车将继续投入到负压型救护车的紧急生产改装任务中,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交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