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江股份每日保电煤达2.9万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8日15:24分类:机构动态

2月17日,盘江股份公司土城矿选煤厂煤质运销车间磅房旁,一辆辆载满电煤的汽车缓缓驶出,后面等待装煤的汽车排成长龙;磅房里的女司衡员给司机开具小票后,又迅速开动皮带放煤装车;卡点值守人员忙着给司机机测量体温;走廊里的皮带依旧轰鸣;大煤堆的装载机马不停蹄地运转……

贵州盘江股份每日保电煤达2.9万吨

这样的场景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每天都在盘江各矿区上演。为保证全省用电正常,盘江股份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和电煤保供,各级管理人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近期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电煤保供攻坚战中来,不讲客观、只讲担当;不谈条件、只讲奉献,全公司各条战线都是一派紧张有序的“春耕”景象。

因疫情影响,在目前生产一线职工出勤率较低的情况下,各单位多措并举深挖潜力,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开足马力争分夺秒保电煤供应。通过对下属8对生产矿井的生产调度,该公司1月1日至2月16日保电煤供应102.18万吨,其中2月1日至2月16日保电煤供应33.36万吨。最近几天,每天电煤保供量均超过2.9万吨,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每天2.8万吨任务量。(刘丽娟 任利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