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爱心捐赠暖人心 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2:13分类:机构动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重庆市红十字会捐款,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行团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款活动,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用于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进出口银行定点对口扶贫云阳县,该县的疫情防控始终牵动着重庆分行广大干部员工的心。春节期间,分行多个部门主动对接云阳县有关学校和村镇,了解到支教援智重点帮扶对象云安镇云安小学、共建党支部红狮镇临江村党支部,都面临着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行动,向全行发出“同舟共济、共抗疫情”的爱心捐款倡议,得到全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捐款。

2月18日,重庆分行员工代表带着捐款采购的防疫物资,驱车来回800多公里,通过疫情防控层层关口,克服山高路险重重困难,第一时间将1500个口罩、100升84消毒水、3个测温仪送达云安小学,500个口罩、100升84消毒水、2个测温仪送达临江村,极大缓解了云安小学和临江村防疫物资不足的问题,把关爱送到了迫切需要的地方,有效彰显了进出口银行的责任担当。(王松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