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向海南抗疫医护人员赠送专属保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7:31分类:机构动态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在开通理赔服务绿色通道、升级多项服务举措的基础上,向全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卫健委系统工作人员捐赠每人50万元保额的“守护天使特定保险”。

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此次捐赠的保险保障责任有: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因感染新状肺炎或因意外伤害而导致身故的,给付保险金50万元;因感染新冠肺炎或因意外伤害而导致身体残疾的,按残疾程度和保险合同约定的比例给付保险金,最高给付50万元。(劳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