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下属单位捐款59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7:42分类:机构动态

2月18日,山西同煤集团下属4家单位累计向所在地捐款590万元,专项用于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四家捐款单位分别为临汾宏大公司捐款150万元,轩岗煤电公司捐款140万元,朔州煤电公司捐款100万元,麻家梁煤业公司捐款20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同煤集团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稳定保供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捐款支持各地疫情防控。2月5日,同煤集团捐款2000万元,定向用于支援各地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上此次下属单位捐款,同煤集团已累计捐款2590万元。(洪浪 蒋亚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