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5家旅游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全年免费开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7:29分类:财媒聚焦

据悉,为表达对战“疫”一线英雄们的崇高敬意,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贵清山景区、遮阳山景区、焉支山景区、天池景区将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持有效工作证件)实行免费开放政策,活动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湖北籍医护工作者及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护工作者持相关证件和证明,还可免费享受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深度游服务项目。

此外,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张掖国际营地、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永昌北海子沙枣林露营地、祁连山大酒店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推出免费或折扣的入住优惠活动,活动自恢复运营,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湖北籍医护工作者及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持相关证件和证明,每人可享受上述经营单位免费住宿一次。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有力捍卫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旅游景区将以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给全国医护工作者送去温暖和关怀。(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