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甘肃销售捐赠10万元抗疫物资助力扶贫攻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9日19:30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向精准扶贫联系点,国家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的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石塬乡苟家村和沈家坪村捐助了价值10万元的防疫生活物资,缓解疫情防控压力,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84消毒液100公斤,养殖场和庭院专用的无毒副作用“金卫康”消毒颗粒470公斤,面粉540袋,牛奶、方便面120件,口罩2200只等各类农村实用抗疫防控物资。捐赠覆盖到了两个村的464户群众和疫情监测点。

此次捐赠活动代表安德军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当前又是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农村春耕备播的关键阶段,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自觉站在国家战略和抗疫防控大局的高度,充分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精准扶贫联系点的农民兄弟送去疫情防护和春耕备播物资,助力他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决胜战。

积石山县石塬乡党委书记何永明说:“我们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地区,这次疫情发生后,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又在我们最难的时候,送来了农村地区最实用防疫春耕物资,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