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国际友好港声援广州港疫情防控 广州245家港航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5:05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际港口协会和广州港的国际友好港纷纷向广州港表示关心和慰问,愿与广州港共渡难关。目前,广州市已有245家港航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近300家企业尚未发现新冠状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

近年来,广州港藉建设“一带一路”春风,大步迈开港口对外交流合作的步履,广交世界朋友,共与52个港口缔结友好港或港口战略合作关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们纷纷通过邮件、信函和电话向广州港同仁表示关心和慰问,表达美好祝福,愿与广州港共渡难关。

国际港口协会圣地亚哥·加西亚·米拉先生致电广州港表示慰问,代表国际港协向广州港表达坚定的支持与诚挚关切。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在广州的成功举办给米拉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坚信广州港在高效务实的广州市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祝福广州市尽早恢复生活秩序,广州港尽快实现港口的正常生产经营。

斐济港口集团首席财务官罗山先生向广州港发来慰问信,为广州港的朋友及家人们的健康安全祈祷。

老朋友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副总裁吕克·阿诺特先生向广州港表达深切的慰问和关注,相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同时期待2020年能够继续深化港口间的合作,推进广州安特卫普港口教育咨询机构业务发展。

广州港的新朋友韩国釜山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南奇灿先生来信说,相信广州港所有同仁在这艰苦时期能齐心协力渡过难关,相信广州一定能战胜病毒!

此外,德国汉堡港、荷兰鹿特丹港、波兰格但斯克港和尼日利亚港务局等友好港也纷纷来信慰问,了解广州港受疫情影响的情况,祈祷广州港的同仁们健康平安,早日实现港口生产的正常稳定,期待2020年携手共进。

国际港口协会和国际友好港的支持和情谊,为广州港航界抗“疫”增添了力量和动力。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州港航业表示,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带着国际港航业同仁的关心支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促进行业复工复产,打赢广州港航业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广州市已有245家港航企业全面复工复产,9个在建港口工程项目中,有7家已经复工。截至目前,近300家企业尚未发现新冠状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翟秀艳 通讯员广州市港务局杨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