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贵州省分行以数字化服务为着力点 大力开展客户服务“暖心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6:35分类:机构动态

为助力赢取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农行贵州省分行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个人客户金融服务,以数字化服务活动为着力点,充分发挥线上DCRM个人客户管理系统“纯线上,非接触”的特点及优势,大力开展客户服务“暖心行动”,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有农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为加大线上个人客户金融服务力度,农行贵州省分行日前召开了数字化服务推动专题会。会议对疫情期间的数字化服务工作提出了加强部门联动、精细化管理和后评价管理三项具体要求,匹配了专项资金,充分发挥线上业务发展“指挥棒”作用。

在疫情防控时期,一方面积极与客户建立线上联系,主动告知客户最关心的行内资讯。另一方面,针对不同客户需求,设计提供适合客户自身情况的金融理财计划,强化精准服务的统筹、策划和督导。截至目前,全辖执行参与总行的以及本地创建的个人客户精准服务活动累计540个,当前正在执行参与的和本地化组织发起的个人客户精准服务活动45个。

同时,为夯实线上服务队伍基础,打造良好的工作交流氛围,农行贵州省分行创建了“贵州分行数字化精准服务工作群”,实时分享各级行优秀线上服务案例、客户经理工作感悟、客户服务经验总结。为系统化指导辖属各级行在特殊时期的数字化服务工作,制作了“线上操作管理指引”,便于客户经理快速掌握,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截至当前,贵州分行数字化销售实现全辖破零率100%,必办工作事项办结率提升至系统前列。(王然、杨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