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保险业在行动: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推出新冠肺炎专属保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6:59分类:机构动态

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和逐渐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推出专属产品,优化承保理赔政策,与同生共长的天津企业及市民携手共渡难关。

在承保方面,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一是设计并推出了应对疫情身故责任的雇主责任险专属方案,承担范围充足,满足中小企业单位复工的风险保障需求。二是针对校园责任、公共事业管理、政府、医疗医护人员配置了对应疫情责任的产品。三是推出“护生福”新冠肺炎特定疾病保险,承担疾病身故和重症监护日津贴责任,满足了个人投保需求。

四是升级公司“我爱我家”家庭综合保障计划,新设新冠肺炎身故责任,并取消该产品对应责任的等待期。五是增设新冠肺炎疾病身故附加险种,供团体客户附加选择投保。六是公司2020版百万医疗系列产品,承担包含意外和疾病住院的费用补偿责任,包括自费药品也可承担。

在理赔方面,针对不同类别的疫情产品取消了对应的等待期;成立理赔专项小组,开辟绿色通道,推出便利服务措施;第一时间联系、处理,接到客户报案和咨询后,第一时间优先与客户电话联系处理,定期跟进回访客户或家属;取消定点医院治疗的限制,因本次疫情紧急救治的客户,可不受合同约定定点医院限制;推出线上理赔通道,客户通过微信小程序“大地理赔宝”申请理赔,上传理赔单证;简化理赔手续,对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因此疫情引发的身故、医疗责任的客户,先行赔付,后补齐相关资料。(刘澜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