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行重庆市分行高效落地3笔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再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7:35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行重庆市分行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对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客户,保障重点企业金融需求,开通绿色通道,加大效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各项金融服务。

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中成药制造企业,主要生产藿香正气液等中成药,该药品被列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版)第四版》推荐用药,是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内的生产企业。国药重庆医疗器械公司是指定的抗疫物资收储单位,负责全市抗疫物资物流配送,为医疗单位提供集约供应。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重点客户,是生产防控药品的企业之一。

交行重庆市分行主动与三家企业沟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融资方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资金支持。2月18-19日,48小时内成功发放三笔专项贷款,合计金额2600万元,其中为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为国药集团重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放100万元,为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放2000万元。(秦灵、李俊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