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三井住友银行重庆分行无偿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0日17:35分类:机构动态

2月19日上午,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将10000个防护口罩顺利交付到重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手中,全力支持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批物资是经三井住友银行多方筹集,从日本东京运抵重庆。

三井住友银行重庆分行:无偿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尽全力调拨疫情防护物资,无偿捐赠给湖北省,总行及各分行所在省市。主动向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着手探讨延长受疫情影响企业的贷款还款期,以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积极落实和推进公益捐款。在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三井住友银行以切实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与重庆市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于2012年8月17日正式开业,是目前在渝唯一的一家中国本地日资法人银行分行。三井住友银行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早在1996年设立了重庆代表处,是首批进入重庆的外资金融机构。重庆分行一直与其母行及其他海外分支机构保持紧密的联系,积极开拓业务合作,为企业与企业之间以及企业与政府之间牵线搭桥,吸引更多日企来渝投资,同时助力本地企业“走出去”,全力推动重庆经济发展。(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