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升级服务措施 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4:55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哈尔滨2月21日电  庚子新春,全国人民遇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从武汉蔓延并逐渐波及全国。为积极做好保险服务,更好地贯彻“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阳光产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升级服务措施,加大支援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近日,阳光产险“一键赔”团队客服人员接到客户王先生交通事故报案,客服人员耐心指导客户安装“一键赔”软件,在线视频指导客户拍摄事故现场照片和理赔材料,方便快捷的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客户向公司表达了谢意。

据介绍,阳光产险上线“一键赔”理赔模式打破了传统查勘方式等待时间长、体验差的桎梏,为客户提供了免除等待、视频互通的快速理赔方案。在抗击疫情期间,阳光产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从各地市抽调20名骨干力量,组建“抗击疫情一键赔团队”,经过远程视频会议、一对一视频指导、企业微信直播间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让所有成员熟练掌握远程视频客户服务技能。团队保证每天8-10人在线,24小时全天候在线处理全省小额案件,指导客户完成自助理赔。从疫情爆发以来,“一键赔”团队已累计处理案件800余件,一键赔查勘使用率达到80%以上,简易单方非人伤事故在20分钟以内即可协助客户处理完成现场查勘和定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通知》,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阳光产险在做好防疫管理的前提下,专门为抗击疫情开发了“关爱宝”和“新冠肺炎团意险”两款产品,为居民提供保险保障;为支持服务小微企业和商户,公司扩大了原有产品“老板安心”保险责任,将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纳入了保险责任范围,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已为5456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4.2亿元。

另悉,阳光产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在积极做好金融保障和用户服务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公众,回报社会。截至目前,已先后为1189名政府部门、社区、公安交警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赠送近1.2亿元保险保障。同时,公司还组织了抗击疫情捐赠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累计募捐10万余元善款,已全部捐赠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武汉防疫工作。(郭御凤 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