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民可信战“疫”捐赠累计已超1500万元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2月21日16:20分类:要闻动态

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支援各地疫情防控,济民可信集团在已大量捐款捐物的基础上,又紧急采购了价值451.85万元的15吨高浓度二氧化氯消毒液和1.1万支病毒采样管,于2月18日至20日,分别捐赠给了宜春市、宜春市袁州区、高安市、南昌市新建区及南昌县。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济民可信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并于1月27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武汉市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市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同时向江西省内医护人员捐赠了45余万元的药品和防护物资。

济民可信集团捐赠抗疫用药

济民可信集团捐赠抗疫用药

此外,为响应全国各医院对疫情防治的需求,集团各机构也积极行动起来,已向全国19个省份162家医院捐赠抗疫药品和物质折合总金额达到了802万元。

截至2月20日下午,连同此次再度追加捐赠价值451.85万元的物资,济民可信集团在此次疫情中捐款捐物累计总金额已达到1501.85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