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包机接奋斗者归岗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2月21日18:00分类:要闻动态

本周起,九牧响应国家号召,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落实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隔离病毒,不能隔离企业的温情。为了保障员工返工全程的健康和安全,九牧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包机、包车接送全国各地返回的九牧奋斗者。17日起,九牧员工乘坐专车、包机陆续返回公司。

九牧1

“每位九牧人的健康是集团最大财富。所有员工到达公司后要按规定进行全身酒精消毒及体温检测,确保无健康异常。我们提前根据国家防疫规定,安排好相应的宿舍隔离,保障来司员工食宿问题,并做好隔离期间的后勤工作。”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经过一系列防护措施,返岗的九牧人顺利入住九牧在南安设置的省外返岗人员隔离点,他们将在这里居家观察14天,如果一切正常,即可投入复工复产。

九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