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时思维 总体战举措 奋力夺取怀化市“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

怀化电视台2020年02月22日17:20分类:机构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2月21日上午,怀化市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在怀化高新区设主会场,在13个县市区和怀化经开区设分会场,通过“1+14”的动员视频会,向全市发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烈信号,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上,同时派出督查组到各县市区和园区督查督办抓落实。

据悉,此次怀化市集中开工57个项目,其中市本级10个项目,县市区47个项目,总投资额199.36亿元;共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额91.5亿元,500强企业项目2个。

为顺利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怀化市委、市政府坚持分区分级科学施策“精准抓”,以县域为单位、实施差异化防控。截至目前,疫情较低风险的县市区和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实施“外防输入”策略全面复工复产,开复工率已达80%以上;中等风险的县市区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合理复工复产,开复工率达已70%以上,13个县市区和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争取2月29日前全面复工复产。(赵亮 张窦 刘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