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集团:“仁”爱之心彰显企业担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2日17:22分类:财媒聚焦

“有了这批防疫物资,一线的环卫工人工作就更有保障、更加安心了!”日前,北京市丰台区环卫中心东铁营环卫所所长孙震感激地说。2月21日,仁和集团叮当快药向北京市丰台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一批防疫物资。据悉,该批捐赠物资刚下生产线,就被叮当快药加急调拨、捐赠入库。

仁和集团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龙头企业,总部位于中国药都——江西省樟树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不仅加紧生产防疫物资,还数次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彰显了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1月28日,仁和集团旗下的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通过樟树市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定向用于采购防护服、护目镜、医用口罩、医疗器械、药品等急需物资,为当地病患和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随后,仁和集团还向武汉疫区“火神山医院”建设者及樟树市疾控中心捐赠了总价值20万元的疫情防护物资,并为江西防疫一线捐赠2000只额温枪。

作为仁和集团旗下的创新产业,叮当快药主动参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特别行动,采购、仓储、门店、药师、客服、配送小哥等5000多名员工“春节不打烊”,为市民购药提供“安心达”无接触配送服务。同时,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的优势,开通新型疫病咨询“绿色通道”,加强疫病及预防知识的科普教育,向广大市民提供免费网上咨询、居家医学观察指导与健康评估等服务。此外,叮当快药还积极从国内外筹集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即将投入北京、武汉、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在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的同时,仁和集团加速推进复工复产,争分夺秒加紧生产防疫医疗物资。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公司是仁和旗下生产酒精消毒液和84消毒液的子公司,在当地政府的帮扶指导下,已有70多名工人陆续返岗,目前日产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等近5吨。(向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