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雷神山 六必居再出发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2月22日20:48分类:要闻动态

2月21日,首农食品集团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再次驰援武汉共抗疫情的物资从北京启程前往武汉,为奋战一线的武汉雷神山医院医护人员提供食品支援。此次捐赠的是具有北京特色的六必居香辣牛肉酱、素炸酱、北京辣菜、五香豆和梅菜笋等共计1000箱、价值10万元的老字号食品。

地道北京味,温暖医者心。雷神山医院共有32个病区,辽宁医疗队接管其中17个病区,上千名医护人员承担此次救治任务。经了解,雷神山生活物资紧张,大量北方工作人员面临饮食不习惯等生活难题。为了向一线医务工作者表达首都老字号国企员工的敬意,六必居食品迅速部署,积极调配物资和人力,千方百计克服物流难题,终将1000箱老字号酱菜送到辽宁医疗队手中,为他们的伙食增添几分熟悉味道,并送去平安凯旋的美好祝愿。

↑六必居捐赠武汉雷神山物资

助力武汉,共抗疫情,六必居食品已是再次驰援。2月9日,六必居食品向湖北省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00箱酱菜,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六必居公司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相信这场与病毒抗争的战役终将胜利,同时也为奋斗在一线的所有医护工作人员送上平安的祝愿。”六必居食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忠表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