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3日09:32分类:要闻动态

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运行两不误,各地陆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为解决政府组织的农民工接送途中可能出现的意外风险,中国大地保险推出专属产品“复工安行保”,目前陕西省已有6家地市的政府部门确认接受捐赠。

针对各地政府组织包机、包专列或包车接送务工人员复工返岗的情况,该保险产品旨在解决接送过程中的意外风险。

除了保障意外风险,该产品还解决接送过程中以及到岗后较长时间段(保期3个月)民工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风险,解除政府和企业用工的后顾之忧,也为返岗务工人员的安全健康提供可靠保障。

中国大地保险各地市机构主动对接当地防疫指挥部、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目前全省有6家地市的政府部门确认接受捐赠,2月21日出具第一批复工安行保保单,为宝鸡、安康、商洛三个地市的324名返岗务工人员提供了总额为81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部分地市和县区政府已下发通知推广该保险方案。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政府部门的对接,加快该产品在全省落地。(高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