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龙河10万元物资慰问抗“疫”前线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2月24日11:29分类:要闻动态

经过分拣、打包、装车,一辆满载2000斤大米、1100斤有机蔬菜等生活物资的货车从浔龙河惠农商贸服务中心缓缓驶出,向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驶去。2月22日,浔龙河公司推出“全民抗疫、致敬英雄”活动,驰援抗“疫”最前线,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并为他们取得抗“疫”的胜利鼓劲和打气。

1

作为一家以乡村振兴为己任的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浔龙河公司积极发挥农业产业的优势,通过搭建产、供、销一体化的供销鲜生销售平台,扮演抗“疫”“菜篮子”:一方面保产稳供,源源不断地向市场供应有机蔬菜,坚持不涨价,稳定蔬菜价格和供应,让大家“放心买菜”;另一方面积极为市民送货到家,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新鲜健康的米、菜、粮、油等,实现“家里买菜”。与此同时,浔龙河还出台了新政策,从正式恢复运营当日起,2020年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入园一年。

2

“你们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全体医务工作者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常佳表示,疫情当前,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买菜难、难买菜,这批物资来得及时,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和后顾之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