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证券及瑞银期货追加捐款105万元并组织员工捐款

中证网2020年02月24日14:37分类:机构动态

继日前瑞银集团通过瑞银慈善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捐款100万美元助力抗击疫情,瑞银集团控股的瑞银证券和瑞银期货24日宣布启动员工募捐活动,并将在员工捐款的基础上,追加企业捐赠共人民币105万元,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所有捐款将捐赠于慈善伙伴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专项成立“2020武汉青少年心理健康建设项目”,用于支持当地社区在疫情后实现可持续发展。

瑞银集团自2月3日宣布捐款100万美元助力抗击疫情以来,不断推进相关捐赠工作以支援湖北疫区的关键需求。这笔捐款已通过瑞银慈善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资助于慈善伙伴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主要用于采购抗疫前线最紧缺的防护物资,包括50000套医用防护服、25000个N95口罩及250000只一次性医用手套,并捐赠20000个医护生活保障包以支持前线医护人员在特殊时期的基本生活。相关物资正陆续抵达武汉,并送往定点医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