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保险业在行动: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为重点企业免费提供防疫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4日15:56分类:机构动态

陕西省一批涉及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和企业近期复产复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积极发挥金融保险业职责与担当,与陕西国防工会联合,为国防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员工免费捐赠“华夏守护保”疫情保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顾之忧。

“华夏守护保”疫情保险,自投保之日起90天内,如企业员工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伤残,将获得20万元的保险金,其他意外身故、伤残将获得5千元的保险金。

截至2月24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已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共计19.6万职工捐赠防疫险,总计保额458亿元,为企业复工提供保障,共同抵御风险,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胡晶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