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酒钢集团金川集团“不见面”签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5日09:06分类:机构动态

2月24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酒钢集团、金川集团在近几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启特殊疫情情况下“不见面”合作签约新模式,签约总额达100亿元以上。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联合酒钢集团、金川集团,在项目建设原材料生产供应、项目投资建设、商贸物流、交通运输、金融保险、文化旅游、科技研发等领域全面深入开展合作,是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省内大型企业协同发展,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加速构建务实广泛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拓展省属企业各层面各领域合作,紧密对接所长所需的具体措施。

此次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分别与酒钢集团、金川集团的签约,发挥了省属骨干企业对全省经济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确保重点项目抓紧复工复产、有效降低甘肃省交通项目建设成本、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等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科学应对、周密调度,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刘思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