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向湖北捐赠款物300余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5日13:41分类:机构动态

日前从贵阳市慈善总会了解到,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通过贵阳市慈善总会向湖北捐赠款物300余万元。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公司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捐款100万元以及价值200余万元的15000件老干妈食品,用于支援抗疫防控工作。2月10日捐赠的100万元善款,已由贵阳市慈善总会转捐武汉市红十字会,公司捐赠的抗疫防控物资也于近日启程,运往贵州省对口支援的湖北省鄂州市,帮助当地的群众和战斗在一线的抗疫防控人员,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一份贡献。(徐洪舒)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