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捐赠10万份务工人员返岗保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5日17:39分类:财媒聚焦

为助力政府组织务工人员集中返岗,中国大地保险创新设计了专属保险复工安行保产品,计划向全国捐赠110万份,其中,广西预计捐赠10万份,保额高达250亿元。

受疫情影响,如何保障民工安全返岗返工成为难题。 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各地政府复工复产行为提供保障,推出免费复工安行保服务方案。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此次开发的复工安行保产品,将有针对性的解决政府组织的务工人员接送过程中存在的意外风险,以及接送过程中和到岗后较长时间段内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风险,每份保额最高25万元。

截至2月22日,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捐赠的复工安行保已在南宁市上林县、柳州各市县落地,将为4045名返岗务工人员提供近33.63亿元的保险保障。后续,复工安行保捐赠模式将在广西各地市持续推广落地。(何卓颖 胡倩)

中国大地保险

2月22日,上林县政府包车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仪式在上林县东运汽车站举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