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湖州中心支公司为返岗复工人员捐赠5亿保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6日21:42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杭州2月26日电(严雅鸣)25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湖州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湖州市南太湖新区区政府,向新区政府捐赠农民工返岗复工复产“复工安行防疫专项”保险。此次中国大地保险湖州中心支公司共捐助“复工安行防疫专项保险”2000份,保障金额5亿元。主要为政府有组织的复工返岗包机包车提供保险保障,以新冠肺炎责任保障为主,解决员工接送过程中的意外风险以及到岗后3个月内的防疫健康风险,化解复工复产返岗员工的安全顾虑。

为保障当地经济发展、企业稳定复工复产,湖州市采取由政府组织包机、包车接送民工返岗等多项举措,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出于对疫情的担忧,外地民工返岗到岗率较低,企业复工复产压力较大。得知情况后,中国大地保险湖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新区政府、市金融办、银保监局的统一要求和号召,以及湖州保险行业协会的倡议,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出全国首批“复工安行防疫专项保险”服务方案,在新区管委会带领下联防联动,主动为新区政府组织的农民工返岗复工复产捐赠保险,拿出“真金白银”为新区企业包机包车返湖保驾护航、纾困解难。

据悉,新区分管领导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财政局、经济发展局、人才发展中心、社会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香飘飘集团、思念食品集团、大享玻璃、昕超盟机电等企业现场接受了保单捐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