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四项举措 助力津企复产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08:45分类:机构动态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天津市政府切实做好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近日制定了支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的四项工作举措,助力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

一是专属产品供给。已上线推出“居家抗疫”个人家财险专属产品,涵盖普通家财险主险责任并免费扩展消毒及清洁费用,3月31日前给予特殊价格支持。二是开通承保及理赔绿色通道。简化中小微企业投保流程,对于中小微企业企财险报案优先理赔,应赔尽赔,能赔快赔,确保全7*24不间断、全天候服务通道,助力企业全面恢复生产。三是风险防控不放松。疫情防控期间,一方面支持协助企业进行风险管理和防灾防损,另一方面产品线将及时在线上推送灾害预警及防控措施;四是出台复工防疫企财险产品,上线“津企卫士复工无忧”财产综合保险定额产品,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后的风险保障。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积极为城市正常运转提供支持的各行业客户及各类续保客户提供服务和保障。2月3日至24日24时,已累计为津城企业提供了152亿人民币的财产险保障金额,保障行业涉及医药、民生基础设施、物流仓储及服务业等,彰显了国有骨干保险公司的责任担当。(刘澜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