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医院应城籍医生胡雄飞:我想为家乡防疫尽份心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2月27日11:08分类:要闻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茅台集团旗下的贵州茅台医院内科医师胡雄飞,作为志愿者参与到防疫工作中。

在了解了胡雄飞的个人意愿及面临的实际情况后,茅台医院向胡雄飞发来单位证明,并叮嘱他:保重自己,注意安全。有了这份证明,胡雄飞于2月8日在应城人民医院开始医务志愿工作,解答病人疑问,安慰危重患者,研究病毒规律,实施抢救方案。

据悉,胡雄飞需要穿戴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和口罩,每天定时为隔离观察区的确诊病人进行体温监测,接收隔离人员、给隔离人员送餐等,全天24小时值守在隔离区,还要为隔离区消毒。

胡雄飞主动请缨、投身应城抗“疫”的事迹,已在茅台集团传为佳话,成为该企业上下学习的典范。茅台集团党委在发来的慰问信中,向胡雄飞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向其家人对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给予他坚强的后盾和鼓舞鞭策。

胡雄飞说:“最大的感受是希望这次疫情早点结束,快点恢复到正常轨迹。在疫情面前,只想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自己的一份心而已。我跟自己下了一个目标,只要疫情还存在,我一直会干下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