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化协会联手寿仙谷 助力浙江支援湖北医疗队健康防护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2月27日11:11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为全力支援浙江援助湖北医疗队一线医护人员,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成立“抗击疫情公益行动组”,组织会员企业共同行动,积极筹集各类应急防护物资、营养支持及增强免疫力类的产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最前线。协会认真筛选了一批知名企业的优质产品,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健康防护。寿仙谷药业捐赠的铁皮枫斗颗粒产品再次入选。

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张艳会长说到,一线工作者工作量大、压力大,处于应激状态,更需要做好营养保障工作。协会筛选一些优质的营养食品和保健食品,希望能帮助在战“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做好健康防护,早日战胜疫情。寿仙谷药业作为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订承担单位,其铁皮枫斗颗粒产品比较适合前线的医护人员。

据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寿仙谷于春节期间先后15次,向浙江支援湖北医疗队,浙江、上海、湖南等抗“疫”防控一线的医院等相关单位捐赠了灵芝孢子粉和铁皮枫斗颗粒等产品。截至目前,寿仙谷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助物资的总价值已超690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