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源电力引子渡分公司力保村镇防控点电力供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4:32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贵州黔源电力引子渡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安顺市平坝区齐伯镇疫情防控点和毕节市织金县猫场镇疫情防控点,检查防控点临时用电线路情况,保障防控点用电安全。同时为防控点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黔源电力引子渡分公司地处安顺市平坝区齐伯镇和毕节市织金县猫场镇交界处,周边往来人员较多、不同区域人员流动性较大。2月13日中午,接到猫场镇二甲村和齐伯镇引子渡村的电话请求,两镇将分别设立防疫检查点,地址就在电厂附近,需电厂帮助解决临时用电问题。分公司迅速反应,成立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到指定防疫点开展作业,架设临时用电线路。

“设备都带齐全没有,出发前大家记得一定要把口罩带好,搭接电源时一定要确保人身安全……”临行前,分公司领导悉心叮嘱工作人员。当日13时,工作人员先后到达两个防疫点,立即开展实地踏勘,规划临时用电方案。13时30分,工作人员完成了现场查勘并制定了完善的供电方案,14时15分,工作人员共施放导线200余米,完成两个防疫点配电线路的架设,两个专用防疫点全部通电,为工作人员提供了照明和取暖保障。

“线路用电是否正常?还有没有需要我们做的。”

“供电没问题,感谢引子渡分公司给予我们工作的协助。”

防疫点临时帐篷中,分公司领导与防控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商议当前疫情信息通报机制,了解防控点疫情防控情况和周边村镇疫情动态。“工作中还有什么要求,尽管给我们提,我们一定全力配合。用电方面请你们放心,我们将全力做好保障,为疫情防控做好服务”引子渡分公司如是承诺。(丁宁 刘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