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涵江:转产企业向红十字会捐赠防护物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5:02分类:机构动态

2月26日,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某爱心企业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件医用防护服、2000件普通民用隔离服;向莆田市红十字会捐赠600件医用防护服、1000件普通民用隔离服,助力疫情防控。

该企业原生产城市休闲服饰,其订单已排到今年7月底。疫情发生后,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转产防护服、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

在莆田市和涵江区的支持协调下,该企业转产亟需的200万周转资金和生产场地紧缺等问题都被一一解决。同时,企业紧急从厦门、广东等地购买符合医用防护服生产的原材料,利用生产运动服饰的设备,组织本地员工迅速复工复产。

2月24日,在全市转产防护服企业中,该企业作为首家取得医用防护服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积极开展捐赠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詹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