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供电服务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5:18分类:机构动态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把全力保障企业可靠用电、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检验初心和使命的“考场”,精心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三门峡市重点企业,也是用电大户。目前该企业已经开始复工投产,为了降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用电成本,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按照“一企一策”原则,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电力护航小组成员深入复工企业,对其配电室、配电线路和车间电气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保证企业客户用上安全电和放心电。“为了保证我们用电的持续性和质量,三门峡供电公司提前和我们的业务部门对接,主动上门服务,对全厂的用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让我们复工复产无忧,为企业全年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办副主任乔晓红说。

当前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是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的重要工作之一,该供电公司进一步细化服务措施,把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与复工复产企业的办电需求纳入“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最大限度优化流程和精简手续。同时,该供电公司调控人员轮流值班,强化对重点企业的精准调度,严密监控电网运行情况,并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服务。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牛中宏说:“我们结合企业的属性,实施‘一企一策’的供电方案,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同时派专人对电力运行设备实行特巡特护,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全面保障电力设备的安全运行,全力保障供电的可靠性、连续性。”

截至目前,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已累计完成126家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加强对30多家逐步复产的企业线路排查力度,为企业安全用电、恢复生产夯实了基础。(莫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