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300万元“天赋河套” 优质农产品捐赠武汉

掌上巴彦淖尔微信公众号2020年02月27日15:30分类:机构动态

2月26日下午,满载着“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的卡车,驶出天赋河套总部基地直奔疫情重灾区武汉。预计两天后,这批物资将带着巴彦淖尔人民与武汉人民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的深情厚意抵达目的地,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发车前,我市组织了“天赋河套”驰援武汉共抗疫情发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刚出席。

巴彦淖尔300万元“天赋河套” 优质农产品捐赠武汉1

巴彦淖尔300万元“天赋河套” 优质农产品捐赠武汉2

这批物资是受巴彦淖尔市委、政府委托,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巴彦淖尔“天赋河套”优质农产行业协会捐赠的,其中有圣牧有机纯牛奶、酸奶,恒丰手拉面,兆丰石碾面粉、雪花面粉、高筋面粉,蒙元宽牛肉干、奶茶粉,维信羊绒衫,总价值300万元,将捐赠给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巴彦淖尔300万元“天赋河套” 优质农产品捐赠武汉3

巴彦淖尔300万元“天赋河套” 优质农产品捐赠武汉4

巴彦淖尔300万元“天赋河套” 优质农产品捐赠武汉5

“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巴彦淖尔市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全力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目标要求,以“天赋河套”集体商标为基础而注册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集合了河套地区粮油、肉乳绒、籽类炒货、瓜果蔬菜、蒙中药材、酿造加工、民族特色七大品类产品。截至目前,“天赋河套”共授权12家企业的53款产品使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