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两江分行战疫时刻党员干部打头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7:17分类:农行重庆分行

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农行重庆两江分行党员干部勇当先锋,争打头阵,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服务,加大制造业、民营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尽力保证疫情防控项目融资需求,主动支持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李良清是农行重庆两江分行的一名中层干部,战疫时刻,作为党员,李良清对客户所需,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工具服务客户,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客户金融服务两不误。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企业对贷款的需求逐步增加。李良清积极对接公司客户,逐一做出复工复产金融需求分析,通过线上“服务+营销”以及线下预约走访方式,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短信等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认真了解客户所需。

对于停工停产的企业,李良清及时了解企业近况,跟进企业的年度规划,复工复产后的生产计划,掌握资金需求情况。详细列出对接企业清单,加强与企业联系的同时,了解金融需求,根据其金融需求为其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在对接中,了解到一客户有1亿元存款暂时不用,他立即为客户定制存款方案,力求客户利益最大化,为客户详细介绍几种方案供选择,直到客户满意。

李良清积极沟通疫情防控领域内的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态以及用于疫情防控的产品供应情况。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领域内的企业扩大生产面临的资金压力,制定专属方案给予信贷支持。一家医疗集团是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血液净化设备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症患者急需的医疗设备,目前正加紧生产驰援武汉。当了解到企业需要信贷资金支持时,他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急企业所急,带领团队前往工厂实地调查,并用最快的时间形成相关材料,申请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精简流程,以最快的速度、最优惠利率,仅仅几天时间,完成5000万的授信,按需投放。

对于中小企业,李良清加强及时对接,了解经营状况,为客户选择推介合适的信贷产品。对属于产业链中的核心企业,及时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用农行普惠产品,助力企业解决资金困难。

农行重庆两江分行重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找准疫情防控工作与业务经营工作的结合点勇当尖兵、敢打头阵,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信贷支持,着力为客户复工复产提供金融保障,谱写出农业银行新时代弄潮儿新篇章。(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