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10万名返粤务工人员 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专属保险助力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7:31分类:要闻动态

2月26日,一张为保障“江门号”返粤务工人员专列的保单顺利签出,惠及557名从外省返粤的务工人员。据悉,中国大地保险为政府组织的集中返岗务工人员免费提供专属保单“复工安行保”,将惠及10万名返粤务工人员,总保障额度高达250亿。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广东省政府及各地市政府采取专列、包车等方式,点对点组织外省市务工人员集中返岗。为此,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积极与省政府及各地市政府对接,为政府组织的集中返岗务工人员免费提供专属保险“复工安行保”产品。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此次开发的“复工安行保”产品,可有针对性的解决政府组织的务工人员接送过程中存在的意外风险,以及接送过程中和到岗后较长时间段内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风险,有效解除政府和企业用工的后顾之忧,为政府科学防控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护航。

据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介绍,此次捐赠计划将惠及10万名返粤务工人员,总保障额度高达250亿,得到广东省政府和地市政府以及人社部门、金融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已在全省及江门、珠海、中山、惠州、肇庆等多个地市与政府部门顺利对接,已为870名集中返岗人员赠送了复工安行保产品,后续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表示 ,接下来将持续积极发挥自身产品、科技优势,服务社会,助力疫情科学防控。(翟秀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