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路建集团松铁高速项目全线复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8日17:13分类:机构动态

2月19日,由广西路建集团承建的松旺至铁山港东岸公路工程项目全线恢复施工。目前,该项目主线一至五工区路基施工、边坡绿化施工、现浇桥施工、排水沟施工、房建施工、水稳层施工,小构预制施工均已正常顺利开展。

松旺至铁山港东岸公路工程项目恢复施工建设

松旺至铁山港东岸公路工程项目恢复施工建设

该项目共有桥梁下构队伍、架梁队伍、桥面施工队伍等21支劳务队伍,劳务工人近400人。已有16支劳务队伍,358人顺利进场开展施工工作。

疫情期间,松铁高速项目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为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奠定防疫安全基础。切实加强了各工区驻地日常消毒、返岗人员每日体温测量;建立了复工返岗人员“一人一档”防疫手册等防疫防控工作;积极储备口罩17000余个、84消毒液5吨以及消毒酒精、洗手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一批,防疫物资储备已基本满足项目一个月复工复产需求。

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复工前,项目在工区设置隔离区,由当地卫生院安排医生、护士监督工人进行科学隔离;为尽可能降低返程途中感染风险,项目部派车辆到附近县域接回返岗工人,以尽快实现人员到岗。

复工后,为不断提高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各施工点在每日开工前,由管理人员对工人进行防疫、安全技术交底。

项目管理人员对工人进行防疫、安全技术交底

项目管理人员对工人进行防疫、安全技术交底

松铁高速项目是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明确要求今年通车的项目之一、也是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示范高速公路之一,时间紧、任务重。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项目业主、总监办、项目部三方党支部联合开展“交投先锋+战疫情保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梁剑锋 彭桂亮 何卓颖)

党员干部当好防疫和复工复产的“排头兵

党员干部当好防疫和复工复产的“排头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