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期货力量” 大有期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证券网2020年02月28日17:56分类:机构动态

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有期货坚守服务实体经济阵地不动摇,积极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方式,与企业共克时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春节前,大有期货子公司与5家企业签订了3500吨乙二醇销售合同。节后行情大幅波动,企业须追加采购保证金约170万元。但是受疫情影响企业出现暂时资金困难,了解情况后,大有期货子公司同意保留合同并延期支付保证金,最终在行情平稳后如期履约。某签约企业因疫情影响无法履行合约,大有期货子公司最终选择将已销售的500吨乙二醇商品进行了回购,豁免其履约责任。

另外,大有期货子公司春节前从广东、湖南和辽宁等地区采购了5万吨玉米,因物流不畅而导致无法节后交货。经与企业沟通后,同意其延迟交货时间,同时额外给予其中4万吨玉米共计20万元的仓储补贴。

此外,部分地区饲料原料供应紧张,玉米主产区现货价格上涨,大有期货及其子公司在认真分析近期和远期玉米市场的基础上,为节前囤粮待售企业量身定制《保价复产1号—玉米期权库存管理方案》,帮助企业进行库存管理,降低企业库存成本。同时,针对钢材市场行情波动及库存现状,为高库存企业量身定制《保价复产2号—“零成本”期权助力钢企做低库存成本》,帮助企业缓解库存压力,做低存货成本,规避市场风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