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邮储银行丰都支行发放贷款500万元 助力地方抗疫保供企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8日21:10分类: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下属二分行涪陵分行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2月27日,辖内丰都支行为重庆丰都光明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发放小企业贷款500万元,助力该企业加大民生物资储备量,保障当地猪肉市场稳定。据悉,该笔贷款是疫情期间涪陵分行首笔成功落地的小企业应急贷款,从客户交齐资料到成功发放仅用了3天时间。

1

丰都支行领导走访丰都光明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现场

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市分行下发的抗疫保供企业名单,涪陵分行第一时间组织辖内支行精准对接,积极走访。重庆丰都光明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及国家战备冻库,也是央行再贷款国家级重点企业名单,负责保障当地猪肉供应量的稳定。2月20日下午丰都支行行长余忠明带队走访企业,当天下午双方便确定了合作意向。次日,支行客户经理上门收集资料,完成面签。2月23日,客户将资料提供齐全,2月24日上报审批。随后,涪陵分行积极与重庆市分行相关部门沟通,在市分行的大力支持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展授信审查审批工作。最终,于2月27日审批通过并放款成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涪陵分行将继续加大与企业的走访对接力度,保持与上级行的沟通协调,畅通绿色通道,助力抗疫企业的经营发展。(李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