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皇氏集团推进全面复工和疫情防控“双同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9日13:20分类:机构动态

随着全国各地企业陆续复工,疫情防控也进入了新一轮的关键时期。广西皇氏集团在这一关键时期有序做好了应急处置方案,按部就班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同步”。目前,皇氏集团华南乳品公司有序复工人数约300人,乳品销售业务恢复率达70%。

采取“备战”行动,建立应急防控机制。疫情爆发后,皇氏集团迅速建立了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采取全面有效的措施,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前,皇氏集团积极做好了各项防疫准备。针对下一步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工作,皇氏集团华南乳品公司经营管理班子细致研究,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一防二抢三强”工作部署会议。乳品生产发挥了智能化工厂的优势,1月31日起已陆续复工。

合理开展复工安排,确保人员零感染。正式复工前后,皇氏集团积极准备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复工防疫物资;对复工人员全面动态摸底,有疫情严重地区暴露史暂停复工;对园区车辆及人员出入实行集中管理,设置入门关卡,进入园区需有序检查消毒;通过园区内粘贴海报、悬挂宣传条幅、警示标语、微信工作群传达通知等方式,积极引导员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身防护;为保障生产环境的安全及员工健康,做好食堂防疫安排,采取错时分餐制,确保员工安全就餐;对办公场所、公共区域、生产车间等区域每日进行全方位消毒;对复工员工每日定时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记录在册,如发现发热者,立即采取隔离检查应对措施。

主动出击,工作方式应时而变。疫情当前,皇氏集团的日常工作多采用网络沟通以及网络视频会议等方法。复工期间,防疫小组要求促销员和消费者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日配鲜奶采取“无接触配送”方式,保障南宁市场牛奶正常供应的同时,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何卓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