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镇县供电公司:降低用电成本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9日16:29分类:财媒聚焦

连日来,国网天镇县供电公司在做好抗疫保电、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电网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全力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重点用户、单位及场所的供电。

大同同煤大豪制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豪制衣”)是大同市天镇县扶贫产业园区的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生产工装、职业装、劳动保护用品,为贫困户提供稳定的就业岗位。2月初,公司获批转产医用防护口罩,开始复工复产。

按照复工一家检查一家的原则,国网天镇县供电公司对大豪制衣的配电室、配电线路、生产车间电气设备等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做好生产经营用电负荷检测,为企业提供供电保障,助推大豪制衣成为扶贫产业园区首家复工复产的企业。随着复岗员工的增加,大豪制衣的产能逐步释放,日均生产口罩3万多只,贫困户复工156人,占员工总数的42%。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的经营压力,落实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政策,国网天镇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向企业进行了宣传,将国家电网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红包”送到客户手里。(冉涌 张华 武海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