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电力驰援湖北物资车队出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9日16:35分类:机构动态

2月28日,由8辆满载农副产品和防疫用品组成的国网四川电力支援湖北物资车队,浩浩荡荡驶向湖北,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

(图为国网四川电力支援湖北物资车队)

据了解,支援物资包含米面油、蔬菜等价值100万元的优质农副产品,以及20万只口罩、10吨医用酒精等防疫用品。物资车队将长途跋涉20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国网四川电力工作人员表示,湖北人民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要将十万川电员工的深情厚谊送给他们,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曾俊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