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心保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1日08:37分类:要闻动态

“企福保”守护希望  “复工保”保卫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心保障

在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的进程中,各类企业及职工均面临非常严峻棘手的问题,若员工被传染新冠肺炎、再次因疫情引发停工怎么办,因停工而备受压力的现金流、员工复工心理建设等均给企业带来严重困扰。为最大限度地化解上述问题,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全力推广疫情专项组合保障方案“企福保”+“复工保”,既保障企业损失,又保障员工个人损失,彻底解决各企业复工担忧。

“企福保”承担在企业或单位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致使政府对企业或单位实施封闭而停工停产,造成营业中断的收入损失、租金损失、员工工资损失、支付抗疫费用等风险,保额最高13.5万。“复工保”,承担企事业单位在复工后其雇员的人身伤害和医疗费、误工费的赔偿责任,该保险提供30万的新冠肺炎身故保障,有效减轻企业压力,助力企业在复工后迈开脚步,效率提升。

针对运输企业,公司对已有“货运无忧”产品进行免费升级,扩展了传染病导致运输中断的运输费用损失,推出“货司传染无忧”,为驾驶货车的司机提供传染病责任赔偿保障。此外,针对个人客户,公司“我爱我家”家庭综合意外险、“百万医疗”医疗险产品也都扩展责任范围,将新冠肺炎引发的相关责任纳入保障范围,全面守护市民生命健康。

疫情无情,大地有情,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将针对各类企业、职工复工复产中的难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承保理赔举措,全力帮助企业、职工渡过难关,助力实体经济复兴腾飞。(刘澜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